中聯社-中國聯合通訊社

“天津違法強拆”“福建非法綁架”,一舉摧毀閩商劉忠南上億财産的創業人生

來源: 發布時間:2023-01-19
分享到:

天津閩商劉忠南,京津兩地經商逾30年,2008年創辦天津泉源食品公司,建設食品廠進行水果加工,為京、津、冀、遼、蒙、各地果農的精準扶貧緻富做出重大貢獻。

2019年10月22日泉源食品廠上億廠房财産,遭東麗區金鐘街道辦事處副主任杜銘聯合社會涉黑數百人暴力違法強拆,片瓦不留洗劫一空。閩商劉忠南把金鐘街道告上法院,兩級法院均認定暴力強拆違法,卻沒拿到分文賠償。

從此劉忠南走上實名舉報維權路!然而卻招來一次次打壓!先是案發地天津市打壓,後中央将劉忠南事件轉辦戶籍地,再招福建戶籍地打壓。

2022年3月5日,患有心髒病高血壓的劉忠南,在北京朝陽區玉軒閣酒店,遭福建省永泰縣嵩口鎮統戰部委員溫嘉彥、三峰村書記鄭連春等人,雇用數十名涉黑人員,兩部7人座商務黑車,對劉忠南非法歐打劫持,欲綁架至嵩口鎮,途中劉忠南心髒病突發,也不及時救治。抵達永泰縣嵩口鎮,把劉忠南扔下不管,劉忠南對嵩口鎮統戰部委員溫嘉彥、三峰村書記鄭連春等官員的非法綁架行為進行報警,但是嵩口鎮派出所以“這麼重大案件不敢開報案回執也不會立案”“開報案回執也要把案子變通了才能開”“更不可能給立案,如果立了案,鎮裡縣裡就得處理一大批人”“不屬于公安機關接警範圍”各種奇葩理由把非法綁架案推诿在派出所門外。無奈的劉忠南不間斷的向相關部門反映實際情況,至今有十個多月沒有得到回應。

從此劉忠南既有“案發地天津上億廠房财産被強拆案”舊恨、又有“因舉報戶籍地福建非法綁架案”新仇,一舉摧毀閩商劉忠南上億财産的創業人生。閩商劉忠南拷問嵩口鎮、三峰村惡政,這是什麼樣的除良安暴的黑惡世道。(劉安)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