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社-中國聯合通訊社

市紀委監委包聯領導深入新城區 開展“三訪三問”活動

來源:中國網絡通訊社 發布時間:2021-04-16
分享到:

4月15日,市紀委監委派駐市委辦公室紀檢監察組組長劉麗荷和派駐呼和浩特中燃公司紀檢監察組組長朱大珍來到新城區成吉思汗大街街道辦事處塔利村開展“三訪三問”活動。區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楊俊良陪同走訪。

“市紀委監委開展包聯工作就是要來化解一些矛盾,解決一些問題,我們的目标就是通過包聯工作,切實為百姓辦些實事。”市紀委監委包聯組強調。包聯組在同塔利村村兩委班子成員交流時,就塔利村實際情況以及塔利村信訪矛盾和問題線索辦理情況進行全面了解,對提高辦案質效、有效化解矛盾進行深入探讨。同時,就塔利村經濟發展中凸顯的問題,村幹部及村民聚焦的問題進行了深入了解。

訪問中,市紀委監委包聯組在實地查看了塔利村“三務”公開平台及“三務”公開内容時強調:“三務”公開工作自推行以來在淨化基層政治生态上起到了重要作用,我們開展工作的切入點就是百姓的關注點,要繼續堅持全面、及時、透明的開展“三務”公開工作。

今年市紀委監委以“我為群衆辦實事”實踐活動為契機,紮實踐行“一線工作法”“閉環工作法”,通過“三訪三問”活動充分傾聽民聲,了解社情民意。這次的包聯走訪聚焦群衆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信訪集中問題,從坐談走訪了解實情起步,下一步,市紀委監委包聯幹部将繼續深入基層,走進百姓家中,面對面傾聽群衆心裡話,以實打實的行動助推基層矛盾糾紛化解、問題線索清倉見底。(内蒙古和呼和浩特市新城區紀委監委  劉柳)

責任編輯:徐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