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社-中國聯合通訊社

西南地區首家Park+Bar模式餐吧NSPORTS亮相成都339

來源:中國新聞日報網 發布時間:2019-12-30
分享到:

12月27日,成都339西南首個新概念潮玩吧盛大開業,本次NSPORTS開業狂歡,有幸邀請到好萊塢特效化妝團隊 ,奧斯卡獲獎視覺特效公司ODD STUDIO中國片區課程及合作業務授權公司,特效化妝品品牌工作室:Prosthesis Man攜手打造NSPORTS夜精靈狂歡派對。NSPORTS與夜精靈們一起驚豔339,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

 

NSPORTS,是成都首家新概念體育遊樂餐酒吧。将體育運動、遊戲競技、餐飲美食融為一體,緻力給所有好動者一個全新概念的酒吧體驗。

運動玩樂園引進韓國原裝進口設備,讓大家在成都也能體驗到韓國runningman取景地原版項目。另外,Bar的粗線條美食系列如巨人熱狗、肉食者拼盤都讓人感到十分豪邁。NSPORTS追求的就是這種“放肆”感。

NSPORTS将世界最頂級的運動類電子遊藝項目與酒吧完美結合,打造park+Bar的全新娛樂消費模式。NSPORTS,一種新玩樂IP,創造商業消費新模式、新理念、新空間。為大家提供全新的健身生活理念、創造健康運動方式,讓大家在這裡都能體驗到“N種醉+N種玩”。

 

  玩樂:

風靡韓國原版runningman主題樂園終于落地成都。NSPORTS把體育變得娛樂、把健身房變得娛樂,NSPORTS身體力行地在實踐着他們的slogan:“玩,完全不一樣”,并以此為基礎,努力把這裡變成一個有趣的地方。整個樂園有動作穿越、拉力沖刺、VR棒球等近30種項目,涵蓋不同年齡段的人群。每個項目都會介紹适宜人群、适合年齡、推薦指數等。并且會有專業的指導人員講解規則并引導遊戲。


 

  美食:

Bar的美食美酒,令人過目難忘。酒吧區琳琅滿目的酒瓶,50餘+的啤酒滿足了成都年輕市場的需求。以精釀啤酒和雞尾酒為主,裡面也包含來自全球不同品種的烈酒。

餐廳團隊基于NSPORTS玩耍和分享的屬性,為它量身定制了美式風格快餐。主廚是意大利人與團隊都是來自EN SPACE恩空間•西餐酒吧。NSPORTS打造的“粗線條”美食NSPORTS所有美食出品會給人的第一感覺,NSPORTS追求的就是這種“放肆”感。巨人熱狗、肉食者拼盤、至尊分享甜品碗是主廚特别推薦,每一道都能震撼你的5感。

 

另外,為了讓喝酒的氛圍更濃厚,NSPORTS特别研制了不同口味的冰塊。冰塊以水果調制顔色各異,含有少量酒精,有樹莓、檸檬、芥末、小米辣、椰子、百香果等各種獨特口味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杯中。

在這裡可以運動、鬥酒、聚會、狂歡。NSPORTS讓夜玩,耍“酒”一點。

責任編輯: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