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社-中國聯合通訊社

科技護航 食安無憂 萬緯舉行合肥肥西冷鍊園區品牌推介會

來源:中聯社 發布時間:2024-03-25
分享到:

3月20日,以“科技護航,食安無憂”為主題的萬緯合肥肥西冷鍊園區品牌推介會在合肥舉行。會議邀請了長三角冷鍊協會常務秘書長蘇衛東,以及各行業受邀客戶等100餘人,萬緯物流首席技術官周卓、萬緯南京戰區總經理王龍、萬緯物流質量安全管理負責人周雅琳、萬緯南京戰區副總經理阮君卿、萬緯合肥肥西冷鍊園區總經理張旭新、萬物梁行合肥城市公司總經理俞能建出席會議。       

編輯

萬緯合肥肥西冷鍊園區位于合肥市肥西縣集賢路與方興大道交口西北角,距離合肥繞城高速7公裡,可通過繞城高速快速切入機場高速、京台高速、蚌合高速;同時園區距合肥南站12.5km,合肥站19.7km,30分鐘可抵達合肥北城站或合肥新橋國際機場,依靠優越的地理位置,園區定位城配兼分撥倉,輻射合肥、安徽及周邊省份。園區整體可出租面積96276㎡,可出租托盤數約6萬托。園區擁有合肥首家高标準恒溫、低溫穿堂,9層雙深度貨架,約5000托庫容的自動化庫,多溫區、變溫庫設計可以應對季節性的市場波動需求,保障冷鍊貨物高标準品質。合肥肥西冷鍊園區以高标準的庫區及優質的運營能力為廣大客戶提供倉庫存儲、冷鍊運輸、一件代發等産品服務。

活動現場,萬緯南京戰區總經理王龍做開場緻辭,表達了對政府領導關懷及合作企業信任的感謝,介紹了萬緯物流的業務實力及社會責任,同時也期待會場的各優秀企業能與萬緯開展更多合作,共創行業美好明天。

随後,園區負責人張旭新介紹了萬緯物流及合肥肥西冷鍊園區的各項優勢和發展規劃,運營支持中心質量安全負責人周雅琳針對食品安全做了專題分享,萬緯物流首席技術官周卓以“為客戶創造真實價值”為主題做了萬緯科技模塊的展示介紹。

編輯

客戶分享環節,上海貓誠安徽行政總裁、合肥雲享智慧董事長張德勇表示,合肥肥西冷鍊園區的倉庫整潔、設施設備齊全,确保了貓誠物資安全有序的存放,貨物進出準确,在安全質量方面,萬緯的嚴格管理和高效率讓貓誠倍感安心。他着重提出,萬緯的響應速度對貓誠的上下遊企業有很大的幫助,特别是高峰時期、節假日期間運營效率和服務水平不打折扣,讓客戶深感敬佩。

編輯

長三角冷鍊協會常務秘書長蘇衛東表示,萬緯合肥肥西冷鍊園區對安徽冷鍊的健康發展起到了不可忽視的助推作用,且萬緯冷鍊已然成為冷鍊行業内的科技為主導的領先的踐行者。

編輯

會議環節結束後,銷售經理邀請了重點意願客戶參與小型座談會,與萬緯各端口深入溝通交流合作業态。其他意向客戶則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參觀了合肥肥西冷鍊園區實景庫區,由合肥肥西冷鍊園區銷售柳家寶主負責整體講解介紹,與客戶交流分享園區的一系列解決方案。       

編輯

未來,萬緯合肥肥西冷鍊園區将堅持“為企業降本增效,為老百姓美好生活提供保障”的使命,以科技賦能冷鍊,提供倉配一體化解決方案,為美味保鮮護航。


免責聲明:市場有風險,選擇需謹慎!此文僅供參考,不作買賣依據。



責任編輯:王新顔